close

 1 2 3  

 

先來說說心情~

就是HIGH翻了~

從頭叫到尾~ >0<

 

=====

 

6 8  

準備開始囉~

一開場當白布簾一放下來~

看到在膠囊裡的五個大男生~

親眼看到從膠囊走出來...不用多說就是尖叫...(啊啊啊...)~

我們的GD一開口~

心臟都快停止了...瞬間全身熱了起來~

五個孩子都閃閃發亮~

這就是BIGBANG呀!!!~

嗨歌不斷就不用多說了~

第一次的自我介紹簡短的中文都好可愛~

另外我只能說勝利的中文腔調講的真的是又油又可愛~

太陽不用多說會用英文和VIP說話~

中間還有幾次的說話時間~

大多是講韓文.不過都沒影翻譯~

所以只有重要的幾個單字聽得懂...所以講完就尖叫就對了啦...ㄎㄎ~

期間其他團員會叫勝利講中文...講到一半...突然辭窮停頓...瞬間全場都大爆笑~

最後還是緊接著講韓文~

還是一句話...那時的勝利真的是好可愛愛愛啦~

 

=====

 

再來適應援部分...說真的紙卡部分是很OK~

但唱一天一天時中段GD用英文說請大家唱...結果結果...~

GD的麥一往台下放...瞬間安靜了3~5秒...只有零星的聲音~

是GD發現大家接不上韓文歌詞自己再拿回麥清唱...大家才又跟著唱~

瞬間覺得台灣VIP弱掉了... ~ = ="

 

另外歌曲應援部分...整個就是來不及~

根本樓上的都還來不急喊一樓的就喊完了~

所以個人覺得不算是成功吧~

 

=====

 

接著來說說每個人讓芬達各別的感覺~

首先當然是我們家孩子GD~

這孩子我的媽呀~

從螢幕上看到那滴下來的汗珠...真是耀眼到不行~

尤其是那皮膚...不是我要說...真的太咕嚕了~

超想好好摸一把的~

期間有被太陽拱唱ONE OF A KIND一小段~

雖然一小段但真的是好讚讚啦~

另外今天的GD是所有裡面往台下丟東西最多的.也是第一個丟東西下舞台的~

丟了兩次毛巾(一次A區一次B區).毛說最後有丟帽子.但芬達沒注意到說!!!~

後來是連脫.先脫了外套(第一次看到)往C區丟.脫完外套緊接著脫裡面的T恤往B區丟~

最後剩下黑色背心~

全場大騷動..整個就是嗨翻了~

總結...第一場我們GD在A區的時間比較多~

而且都會一直往台下看...鏡頭近照到他時的眼神和笑容...~

芬達又要再次融化蒸發了...(忍不住發花癡一下)~

但真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緊接著毛妞的TOP~

也讓我忍不住...我的媽呀~

透過螢幕近照他的五官~

我也不得不說...真的帥啊...真的有夠立體的五官~

每每一出口唱RAP全唱就是尖叫不斷~

快結束時其他人要TOP說一下中文~

TOP靦腆的笑了一下...就說"寶貝"...停頓一下..."我愛你"~

馬上尖叫聲快掀了屋頂...TOP再補"寶貝.我愛你"~

全場我想很多VIP都想把名字變"寶貝"了吧!!!~

最後最後...快結束時...最可愛的TOP來了~

居然突然獨舞起來...又是另一波的高潮...~

連我都笑翻了...真是太古錐了~

安可後往回走...TOP居然對著VIP們用手在頭上比個大愛心~

真的是讓VIP們又驚又喜!!!~

我只能說這場的TOP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再來是越來越MAN的勝利~

以前總覺得他就是個大男孩~

但今天看到他SOLO時~

一出場...芬達瞬間驚呼...勝利也太帥了吧!!!~

真的長大了...獨自去日本活動後...~

更顯成熟...整個SOLO下來的舞蹈看的芬達我目不轉睛~

真的是太精采了!!!~

不過也不的不說現在的勝利全身充滿了男孩所擁有的親和力和漸趨成熟男人的神韻~

讓人目光也開始會更注意到他~

勝利...FIGHTING~

 

再來再來就是小太陽啦~

這孩子舞台爆發力真的很驚人~

整個就是跳整場...真的是很愛跳舞的孩子~

SOLO時...歌唱實力也是非常棒~

當然最後一定會有的就是撕掉白背心露出結實的上半身~

全場又是一陣尖叫~

身材真的是練得很好~

光著身體猛跳舞...看著那汗水...只能說這孩子真的好陽光啊~

 

最後總是笑咪咪的大成~

我一定一定要說...怎麼可以這麼會唱啊~

超有爆發力的歌聲~

聽了血液都要沸騰了~

最令我感動的地方~

當大成SOLO...翅膀前奏一出來...全場叫大成的韓文名時...~

真的是今天整場下來呼聲最高最大聲的~

我相信大成有感受到台灣VIP對他的支持~

所以當大成一開口唱"翅膀"...連芬達都感動的起雞皮疙瘩了~

希望大成能一直永遠的都笑咪咪的~

因為他的笑臉真的又溫暖又可愛~

 

=====

 

11   

第一次看到BIGBANG的演唱會~

因為實在是...真的...太讓人頭暈目眩了~

所以沒法完全的寫出細節~

但但但...最後一定要說...今天的五個孩子~

全都下了舞台...超有誠意的每個人都走了一圈~

尤其是GD除了走一圈也有往後走~

在樓上看.芬達就快嗨翻了~

想到明天在搖滾區...能更近看到我們家孩子GD...~

啊啊啊啊啊...除了想到尖叫外...目前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來表達了~

只能說...現場聽他們演唱會~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值回票價~

實力真的是NO1...舞台魅力也沒話說~

BIGBANG也有說會再來台灣~

期待他們真的有機會再來...好啦...再貴...奴拿都會去啦~

BIGBANG FIGHTING GOGOG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芬nd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